特濃傳家全脂奶粉_1500g

★天然牧放 自然健康
    牧放牛生活在無汙染的紐西蘭廣闊原野上,食用新鮮的牧草,喝著純淨的雪水,享受充足的陽光與清淨的空氣;在純淨無汙染的環境下充分的運動,使牧放牛更健康,其所產出的牛乳自然比圈養的牛產出的牛乳更天然、更健康。
 
★天然乳鈣好吸收 營養滿分
    OAK特濃傳家全脂奶粉,含有好吸收的天然牛奶鈣,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,而且不容易引起脹氣,是您補鈣的好選擇。
    由100%牧放牛乳源製成,不摻麥芽糊精、香料及甜味劑,以特殊的技術保留牛乳最珍貴純淨又安心的營養;原奶原味,濃郁甘醇,好香好濃好好喝。
 
★嚴格品管 品質保證
    OAK奶粉生產廠嚴格管制採收牧放牛乳品質,每日清晨使用自動化集乳設備採集牛乳後,全程低溫冷藏運輸,保證不受任何外來因素影響乳品品質。
    採集之牛乳皆經過嚴格生化檢驗,確保牛乳產自健康快樂的乳牛,無殘留對人體有害之抗生素;透過先進的製粉技術,奶粉溶解更快速,易於沖泡,同時保留牛乳豐富的營養與香濃滑順的口感,讓您與全家人一同安心享用最高品質的OAK奶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