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OAK

  1951年起,南昌行代理進口紐西蘭、澳大利亞的高品質OAK澳愛開乳製品。奶粉從生活必需營養補給品到目前隨手一杯補充營養活力,無論消費者需求如何改變OAK澳愛開始終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,帶給消費者好香好濃的OAK

  
好放心:OAK澳愛開奶粉原產於「紐西蘭」。「南太平洋塔斯曼海峽」全年吹拂的西風富含滋潤水氣,在紐西蘭「南阿爾卑斯山」高空凝結成雨水下降,使土地孕育終年長青的翠綠青草。OAK澳愛開牧場的乳牛快樂享用來自大自然源源不絕的純淨美味牧草,不食用加工飼料,更確保OAK澳愛開乳製品100%純淨香濃、100%放心。

  
好天然:OAK澳愛開奶粉100%由鮮乳製成,無防腐劑、無香料,堅持給您100%的高品質承諾。

  
好香濃:OAK澳愛開奶粉嚴選最佳乳源之優質純淨鮮乳,使用最新噴霧乾燥設備獨特的技術,保留鮮乳原味、製出濃郁香滑的OAK澳愛開奶粉,給您最高品質的好香好濃。

  
好安全:OAK澳愛開奶粉生產廠嚴謹的奶粉生產製程管制,符合國際標準化組織–ISO、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規則–HACCP、伊斯蘭教規定–Halal及猶太教規定–Kosher的品管標準。

  
好用心每日由採乳車將各酪農低溫冷藏之鮮乳運回工廠。並於採乳車返廠進入集乳平台前整車沖洗乾淨,避免帶進任何污染。嚴格管制採收的鮮乳品質,每次採收的鮮乳皆檢驗蛋白質含量,確保品質一致性並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抗生素殘留,亦檢驗白血球含量,確認乳牛是否在無壓力下快樂生活。


  1951年起,南昌行由澳洲及紐西蘭進口罐裝牛奶油,罐裝牛奶油風味獨特使消費者方便食用。隨著社會進步,罐裝牛奶油仍保有不可取代的便利性。

  RICHIN瑞喜心牛奶油來自100%鮮乳提煉的「牛奶油」,不經氫化製程,不含非共軛式反式脂肪,不論香醇口感或健康訴求均略勝一籌,提供您100%的香醇,100%的健康與安心。